关于

【原顾】蜜月成双

   🦚.

        天仙睡迷糊


  ——


  去往塞班的飞机起飞时,顾青裴才刚找了座位坐下。冗长的时间无处打发,他便翻出本金融书来打发时间。


  可还是很无聊,还有点,焦躁……


  要是原炀也来就好了。


  顾青裴长指无意识的敲着膝弯上厚厚的精装书,轻微的“笃笃”声融在周围不大不小的噪音里,如同就像从未有过。


  …


  顾青裴叹了口气,摸出了手机,脑子里一片空白,却径直点开了原炀的电话。


  原炀的备注早就被他改成了小狼狗,此时他把电话搁在书上,看着这备注渐渐笑了出来。


  要是原炀能来就好了。


  顾青裴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想到。


  


  但那不可能,他原本为了制造一个惊喜,自己偷偷看俩人的行程订了两张去塞班岛的票,连带手续相关酒店都一一安排妥当。谁知,马上要出发时,原炀却忽然有事走不开。


  原来,原炀早就约好的大客户推来推去,这时忽然打电话要他直接来谈合同 这个大客户各方面牵连甚多,容不得一点差池。 没办法,俩人只好约定好地方,一前一后的去。


  

  虽说如此,顾青裴还是有点想念原炀,俩人天天在一起,连办公室都是上下楼,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,顾青裴向来是个很独立的人,没想到现在竟是他离不开他了。


  顾青裴自嘲的笑笑,又翻开了书。这次他上了勿扰模式,在旁人男女老少地切切察察里,他翻了一页又一页……


  


  不知过了多久,他看了看时间,合上书摘下眼镜,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睛。


  他把座位放下一些,拉起外套盖在身上,靠着窗想闭目养神一会。


  却越发靠的迷迷糊糊,睡意朦胧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
  就在这时,身边忽然一阵冷风袭来,一个有力地臂膀一下把他拉到一处微凉。


  顾青裴皱了皱眉。


  


  “靠窗干什么?你老公在这呢”原炀还穿着那身谈判地西装,头发梳得油光,却是一副风尘仆仆地样子。 


  “嘿 你小子”顾青裴一下乐了,不是不来吗


  顾青裴眼睛本已眯住了,听了这话又睁开了,弯弯翘翘的睫毛在狭长的含了水的眼窝上起起落落:“那便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

  顾青裴的眼睛生得很好看 ,尤其是半睁不眯的时候,带着点无辜,带着点不自知的勾引。

  

  原炀狠狠咽了口唾沫。

  

  男人说着就舒舒服服地靠到了原炀怀里,原炀因为长期健身运动,胸膛鼓鼓囊囊,一板子的腱子肉,窝在他这胸膛里,顾青裴居然感受到了点久违的安心:“唔……那麻烦你照看了。”


  他斜靠在原炀怀里,忽然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哈欠,他眨着湿润的眼睛又瞟了男人一眼,见原炀正一动不动盯着他看,便带点得意地勾唇一笑,闭上眼彻底不动了。


  ……


  原炀深深的看了许久怀里的人,末了,带着点想吃不敢动的怨念,揽臂又把顾青裴往自己身上带了带。果不其然听见那人轻轻哼了声。


  原炀就低下头吻了吻。


  


  .


  


  飞机降落地时候,顾青裴还睡的迷迷糊糊,原炀忽然想起来,上次也是这样盖着他的外套窝在他臂弯里,也敛着细密地睫毛,呼吸一起一浮。


  那可是他们第一次的蜜月。


  原炀喉结动了动,看了看怀里的男人,有些不忍心叫他,但犹豫了一下还是低头轻拍男人的脸颊:“青裴,起来了。”


  “…嗯”顾青裴懒懒地答了一下,眼睛却还没睁开。


  “快起了,”原炀意欲拉他:“再不起,我可抱你了。”


  “…!”顾青裴眼睛虽闭着,脑子却醒着,这可是客机,大庭广众人来人往万万不可!


  顾青裴便睁眼起来了。


  


  但眼睛还是眯着,带原炀给他戴上金边眼镜后,顾青裴又觉得自己可以了。


  


  俩人手拉手下飞机地时候,顾青裴忽然转头问他:“怎么又忽然来了?”


  原炀斜眼看他,知其意却还是有些委屈:“我怎么就不能来了?”


  “不是。”顾青裴有些好笑,“我是说,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,我还以为…”


  “以为什么,以为我等你下飞机进了酒店我再上飞机吗?”原炀忽然气愤起来:“那不可能,我原炀是谁,答应了你必然就能多快就多快。”


  原炀看了眼欲说未说的顾青裴又道:“放心,没给他放鸽子,我俩都喜欢速战速决,所以合同一签我就来了。”


  “干得不错”顾青裴就笑着看他。


  

  “那当然了 也不看我是谁,你老公我当然厉害了,不然怎么跟前跟后的伺候你。”原顾受了夸奖,得意的哼哼起来。


  “是是 我家小狼狗最棒了”顾青裴一边说着一边转头吻住了男人。


  “刚才飞机上占我便宜,我要回来。”顾青裴笑着放开他,一下撞见了男人深不可测地眼眸。



  原炀看着这个总是撩而不自知地男人 邪气的舔了舔嘴唇:“顾总近些日子还真是越看越上道了。”


  他一把紧紧搂住了男人的腰,霸道的吻着他地耳尖,呼吸勾缠:“既然这蜜月成双……何不珍惜机会……遂了你的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脸色绯红,欲推却没推开:“我……什么愿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一把抱起顾青裴,坐进了车里:“顾总,给我生个孩子吧。”


  


  …


  

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13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