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我和你

  你好哇,我是温酒煮青花!

  我是一个懒散惯了的人,写文也是一时兴起 虽然一路拖拖拉拉,惨不忍睹,但还是很庆幸零零碎碎写到今天。我知道我有太多不足以及与人的差距……我常常言不由衷写的只言片语,想的写不出来,想写的灵感枯竭,每每提笔都感觉自己昏昏沉沉像个没油的机器……当然更多时候是拖更hh,所以不管怎样都要放个楼,长期在的,无论夸奖 ,批评,还是一些吐槽,心里话等等,我都希望大家走过路过可以雁过留痕 如果不知道要说什么,说说你自己也是好的。

  qq2279861129,永远开放 看到会通过的,无论是关于我还是我的故事或者是你的任何,我都非常乐意列表有你。

  谢谢你来,谢谢你在。

  是个水楼,还是个随便说什么都可以的楼,当然私心的还是想听听夸奖了哈哈。

  好了我在,我是温酒煮青花。

  谢谢你来。

  我在听

评论(5)
热度(16)